【凯源】男神与仙子同框?

*博主×博主

*勿上升正主

*脑洞取自小凯直播时那两盘面


【正文】


  【嘿!哈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吓到】王源从镜头外伸出一颗头,接着发出一阵笑声,走进镜头内还依旧笑着【你们有没有吓到呢!

 

  太可爱了!!!

  小圆最帅!!!

  今天又帅出新天际了!!!!

  呜呜呜刚才那是仙子吗~

  是天使啊!!

 

  【说什么,竟然没被吓到】王源看了一下评论有些不满意的嘟起嘴来,随后又扯出微笑对着镜头打招呼【哈喽大家好我是丸圆,今天我要挑战的美食是这个!

 

  意大利面!!?

  哇!!好好吃的感觉!!!

  小圆的笑容看得我心都融化了~~

  挑战???

  小圆不是要介绍??

  今天挑战的这份量貌似有点多啊!!

  小圆这是哪家店的?我也要跟小圆吃同款的!!

  +1

  +1

  +1

 

  ……

 

  王源看了有询问这面来源,低下头抿了唇偷偷一笑,凑近镜头将手放在嘴边像是讲悄悄话的感觉,观众看他神秘兮兮的也洗耳恭听,此时听到他说【哈!才不告诉你们!

 

  !!!

  差点被小圆吓死!

  我还带了耳机……耳鸣了……

  仙子颜质高本宫想计较也狠不下心~~~

  吓死宝宝了!!!

  小圆人家很专心要听秘密!!!

  刚进来就被声音吓到的我……

  默默调小音量差点耳聋……

 

 

  【略略略~~才不跟你们说!】王源幼稚的对着镜头吐吐舌头,接着拿起那盘意大利面放到镜头前,接着又拿起一个准备好的定时器【今天我挑战要在十分钟内把……这~~~两盘嗑光!

 

  王源又从镜头外拿了一盘意大利面来,镜头内摆着两盘份量超标得意大利面,而王源说这是他今天要挑战的份量,观众瞬间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两盘!!!!

  我有没有看错两盘??!!

  小圆你挑战大胃王比赛????

  吃不胖的人也不能这样任性啊!!

  小圆加油!!!!!

  十分钟???小圆你参加大胃王比赛啊!!!

  吼吼吼吼吼!!!份量是平常的5倍啊!

  十分钟!!!!

 

  【唉呦,其实平时吃的那些也只能算是甜点,今天我不介绍美食,我今天要挑战在十分钟之内吃完这两盘,没有在时间内完成那我就……】王源故作玄虚的思考。

 

  小圆没完成就爆微博!!

  对微博!!

  +1

  +1

  +1

  +1

 

  看下面留言都是+1王源想了一下,对着镜头说【好啊!我没完成就爆微博~

 

  弹幕又是呼声一片。

 

  王源是直播上一位很有名的博主,每星期固定两天会开直播介绍各种美食,在镜头面前吃给大家看,有时候是推荐平价美食,有时候是自己在镜头前煮火锅吃,然后以自身观点说出优缺点,由于推荐真实性高没有造假让很多平价美食爆红,粉丝数量也渐渐增多。

 

  而转折点是他自己本来镜头前只露下巴,到后来某一次在镜头前意外露脸而让他粉丝直线上升,一夜之间从直播行列中的小咖跃升为大咖博主,但他就算露脸了粉丝数量暴增也没有太大的企图心,依旧还是直播吃美食然后点评,让很多早期的粉丝对他的平常心更加忠实他喜欢他。

 

  至于微博……王源他在直播台上有个网名──丸圆,大家都称他小圆或是仙子,唯一能够贴近他的地方只有在他直播这平台上,让很多喜欢他的观众想要贴近他的生活而小小失望。

 

  一直以来是在推荐各路美食的博主,今天开直播竟然是做起了大胃王,挑战在十分钟之内吃完两盘意大利面,与往常不同的风格让直播观看人数忽然间上升,王源看到破五万人观看时有点意外,现在才开始直播不到2分钟不是吗?

 

  但他也没有多想只是拿起秒表,对着镜头说【那我准备开始,等一下码表我会放在这边,镜头的右下角让你们看清楚,时间到了他会提醒你们不用怕我太专注没看到你们的提醒!

 

  王源把码表放在镜头右下方,上头10:00的数字清晰可见,。

 

  小圆加油!!!!!

  既想要小圆吃完又想要小圆挑战失败……好犹豫啊!!!

  仙子狼吞虎咽的模样会成为表情包的

  求小圆吃慢点~~~~

  路过打个卡!

  +1路过打卡

 

  【那我准备开始啦!】王源把码表案下计时开始,时间从10:00开始往后倒数,他也不怠慢的拿起放置在旁的叉子卷起一大丸面。

 

  这时候形象还是什么的都不重要,王源一口接着一口往嘴里扒,意大利面上的红酱沾在嘴角边,整张嘴都被意大利面塞得满满,脸颊都鼓起两个小包像只仓鼠。

 

  见到如此不顾形象的吃法,王源的粉丝又炸了。

 

  啊啊啊啊啊!!!我滴小圆!!!

  姐姐给你擦嘴角!!!

  小圆这是要把盘子也吞下去的节奏啊!!!

  一眨眼的时间这是发生什么事情???

  嗷嗷嗷何止是盘子这是桌子都要吞下去了啊!!

  截图!

  截图+1

 

  王源没看到弹幕专心吃面,嘴角都沾染上一圈红酱,嘴角边发出滋溜滋溜的声音,眼看着时间过了两分钟他这盘还只是少了三分之一,他也有点紧张手上的速度快嘴嚼吞咽的速度却远远比不上,他大口大口的吞咽造成吞咽上有点噎到,王源放下叉子拍打自己的胸口,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白开水喝下,这才好了许多。

 

  粉丝看他吃的这么急也开始为他担心,纷纷劝阻他挑战失败也不用给微博,可惜王源一喝完水又投入狼吞虎咽的模样,一盘面在第五分钟的时候被嗑光了。

 

  【呼~~解决一盘】王源拿过纸巾稍微擦拭嘴角,紧接着又端起另一盘面借着刚才的刀叉,卷起一大丸面往嘴里塞。

 

  小圆吃慢点别噎着了!!!

  输了也没关系慢慢吃啊!!

  小圆!!!!

  喝水喝水!!!!慢慢吃啊!!

  路过民众觉得这盘意大利面貌似有些眼熟?

  博主这是要吞盘子的节奏?

  点进来被这大片求慢慢吃的弹幕给吓到!

 

  时间只剩下3分钟,但这第二盘面却只少了不到一半的份量,在粉丝眼里看来王源是怕爆微博,所以才吃这么快怕输。

 

  但真相只有王源自己本人知道,这两盘面是他恋人做的,本来是他恋人直播做料理时的成果,但时间将近晚餐时间两人可以当晚餐,成果有意大利面却少了红酒,于是他人出去买叫他等这其中也只有十来分钟时间。

 

  他在等的时候觉得无聊开直播,本来是打算介绍上星期买的凤梨酥,但看到那两盘面脑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抽风,竟想挑战一下把这两盘面吃掉,给粉丝一个惊喜,这十分钟不仅是对粉丝的承诺同时也是挑战他恋人来往的时间。

 

  王源想要是被他恋人知道他这么吃东西,这不被骂得臭头也得念上一顿,对胃有多不好啊。

 

  时间到了00:59粉丝也开始在弹幕上倒数。

 

  此时像是不嫌乱的一样,家里的座机忽然响起,来电是他恋人的电话号码,他心里一震手上的动作更是加快,响了几声都无人接听也就挂了,还没等王源松口气他手机跟着响起来电者一样是他恋人,时间都要结束了他不吃完可就要爆微博啊,他怎么可能扔下叉子去接,更何况他现在是直播的状态。

 

  粉丝也听到王源这头响起电话铃声,但也没有太过于注意,因为秒表上的时间已经剩下00:19秒。

 

  小圆!!!

  18秒!!!!

  15秒了!!!

  这面还剩下最后几口!!加油!!!

  加油啊!!!

  可以的!!!

  10秒!!

  8秒!!!

 

  王源瞄了一眼弹幕只剩下最后5秒的时间,盘子上只剩下最后两口面,他赶紧卷起一口塞进嘴里,正准备插起最后一口时眼前出现一片阴影,接着码表也响起时间到的提示铃声跟一个低沉的嗓音。

 

  那瞬间王源觉得世界再见,手上的叉子掉在盘子上,那一口没完成的面也被卷在叉子上落在盘子里,而他后方的人正站在那盯着他看要他给一个解释。

 

  电脑内那直播弹幕因为时间到的提示声而欢呼一会,但又因忽然出现在他小圆后面的人而纷纷表示疑惑。

 

  码表的提示玲声响了几次后便停止,王源嘴里还含着大口的面,那模样不能说丑但也没到好看,他艰难的转过身看到黑着脸的人,他手里还提着两袋满满的东西与这两盘接近空着的意大利面形成强烈对比。

 

  下一秒本来还喊着那人是谁的弹幕,瞬间炸开烟花。

 

  啊!!!!是玩具卡男神!!

  是男神!!!

  呜呜呜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两位同框!!!

  嗷嗷嗷我做梦吗??

  玩具卡男神啊!!!!!

  男神怎么会在小圆仙子的家????

  我不敢想!!!

 

  “你在干嘛”质问,赤裸裸的质问,王源因为嘴里含着面只能眼巴巴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只好拿起桌上空着的盘子叫王源吐出来。

 

  看出男朋友是要发火的前兆,王源也不敢造次说吐叫吐,王俊凯又抽了纸巾给他擦嘴角的酱汁,脸色不太好手上动作却小心翼翼的。

 

  “我……”王源觉得自己应该说一些理由,但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

 

  “说了几次吃东西不要狼吞虎咽,你想弄坏你的胃吗?”王俊凯皱着眉蹲在他面前“胃是肉做的不是铁,上次我说过你再这样吃你试试,把我的话当成屁了?”


  “想说叫你出来帮忙提东西,打家里电话没接手机也没接,原来是开直播这么给我吃东西?”

 

  完了,这生气是第三级,不是念一念骂一骂就能完事的。

 

  “还给我直播,平时你直播吃一些杂七杂八弄得正餐吃不下,现在这是什么?大胃王比赛?你想气死我吗”王俊凯也不管弹幕在说什么,一把扛起王源两人就消失在镜头前。

 

  男神这是生气了????

  小圆仙子惹男神生气吗???

  仙子跟男神是什么关系啊???

  路人为您解说玩具卡大大是做美食直播跟你们所说的丸圆大大直播类型不太一样一个是做饭一个算是吃饭的而玩具卡大大有一个我们都知道但从未见过的恋人今天玩具卡大大出现在丸圆家里这不摆明很明显两人同居!

  我好像知道很不得了的事情!!!

  惊天大八卦!!

  听男神的语气这是不喜欢小圆做介绍美食直播了???

  好像是……

  你们听那是什么声音????

  什么!!!

  雾操我听到什么……

  老脸一红……

 

  镜头外王俊凯把王源扛着扔进卧室那张大床,王源直喊着不要他肚子很胀,王俊凯一次两次把翻下床要逃走的王源给拖回去,用着浴袍的细带将他双手牢牢捆住在床头。

 

  这时王俊凯又走出来到镜头前,看着弹幕的粉丝说着那些他本来要勾起嘴角,但又看到两盘空着的盘子脸又黑了,对着弹幕说几句【今天直播到这边结束,再见

 

  直播被关上。

 

  ……

 

  隔天丸圆的粉丝看到丸圆又开直播了,但镜头主角却跟以往不同,是另一位男神玩具卡,他对着镜头打了招呼用着手持拿着镜头,人在厨房内熬着粥。

 

  粉丝炸了……

 

  而10分钟后另一位主角出现,身上换了一件衣服红着脸坐在餐桌前,小口小口吃着熬好的粥。

 

  嗯眼尖的粉丝发现他们的丸圆大大跟玩具卡大大穿的不是一季的衣服,这长袖高领的衬衫跟玩具卡大大短袖T恤……还有这吃粥的举动。

 

  呵呵,粉丝又炸了。

 

  这之后玩具卡直播都有丸圆,而丸圆的直播也从只推荐平价美食到兼着也点评自家玩具卡做的料理,两人的粉丝也翻倍往上涨,两位颜质高的直播主同框教你做料理又能有新推荐的平价美食何乐不为。

 

  而那位曾为大家解说的路人粉,谁也不会知道他从两人还没同框开始就是两人的CP粉了,颗颗。


-完.

2017-06-15凯源
评论-14 热度-821

评论(14)

热度(8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