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哪个更恐怖

*实况主×博主

*梗来自实况主的直播

*勿上升真人x3


【正文】

  “哈喽!今天要玩的是恐怖游戏,名子叫绝命精神病院2,听很多实况主亲自玩过给这游戏五颗星,恐怖指数很高啊!我还没玩过想说今天来挑战看看,有玩过的观众先别爆雷,等一下开机画面先”王俊凯戴上耳机将麦克风戴上,侧脸专心的样子让观众又开启刷弹幕的模式。

 

  但有眼尖的观众看到一旁还有一副耳机,开始带动弹幕刷起似乎有神秘人出现。

 

  王俊凯看大家发现了只好对着镜头笑,“哎呀,既然被你们发现了,好吧那只好提前亮相了!我今天为大家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出来吧!”镜头前王俊凯对桌子底下看,椅子往后轮子后退挪开空间。

 

  不过几秒的时间镜头就出现一位头发稍微凌乱的少年,他身穿简单的黑色T恤与王俊凯白色衬衫配一脸,看到来人粉丝分为三派,一派是刷不认识少年,一派是认出少年的,还有一派是刷起两人配一脸身上衣服又很和谐,简称这派为刷CP的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王圆圆~~~”王源对着镜头灿烂一笑,把认出他的那派给迷的刷起要给他生猴子弹幕。

 

  王圆圆,开箱实况主之一,因为颜质高加上每次反应都很特别,吸引一票粉丝。

 

  “今天我受邀来挑战这个游戏,跟你们说你们Karry还不相信我敢玩,拜托!这种小儿科游戏别小看我好吗!”王源开始在镜头前巴拉巴拉告起状来,那小表情可不要太明显。

 

  Karry,专玩游戏的实况主之一,因为游戏解说具有独特风格,颜质又在这圈子出众,也有一票粉丝。

 

  今天不知道两位不同路线的实况主怎么会坐在一块玩起恐怖游戏,虽然知道实况主私底下会认识不同的实况主,但这两位是大多数人没有想过会坐在一起直播。

 

  观众看王源坐在屏幕左边负责鼠标,而Karry坐在右边操控键盘,这熟练的架式让他们更是好奇,而在王圆圆吹自己有多厉害时Karry在后面无奈的比画着,一副这家伙又在吹牛你们等着看好了。

 

  弹幕群很一致刷起yoooooooooo。

 

  王源这才转过头看到王俊凯来不及收起的鬼脸,抢过一旁床上放着的小熊玩偶,一玩偶的拍在Karry头上把Karry帅气的头发弄得一团糟,这才服气转过头对竟头说句:“他说我吹牛,看着!我可是亚洲大胆王!”

 

  “你别说那么多,你等一下就操控那边我负责这边”王俊凯憋着笑点开游戏开始,靠在躺椅上看身旁的人戴耳机。

 

  等准备就绪游戏开始画面拨放,王源靠在躺椅上顺便把刚才的小熊玩偶抱在手里,脸色已经开始严肃盯着屏幕画面,一旁王俊凯听着游戏本来的前情提要也没管他。

 

  游戏画面出现便是一个着火的十字架,画面往后拖还有一个女人的惨叫,前面是像录音的对话,一个闪动游戏开始!

 

  王源看完默默往旁边看了一眼,呵呵一笑。

 

  游戏正式开始是一个主角跌倒,眼镜被弄掉趴在地上,捡起一台录像机后准备爬起,背景还有主角的喘息声,画面是灰色调的夜晚有着浓浓的迷雾,还有诡异的月亮撑起微弱的光线。

 

  直到游戏画面下方出现英文,王俊凯看他一眼下巴一扬示意王源操控鼠标跟键盘。

 

  游戏一开始王源就操控人物,一边解说着:“咳咳,现在就是我们要操控主角去找线索,欸!你喘什么啊!走两步路也喘,这主角感觉好弱鸡遇到对手逃的了吗?”

 

  “哇,月黑风高的夜晚,是个杀人夜~”王俊凯在一旁看他操控,看着游戏场景解说。

 

  人物顺着往前走跨过栅栏,看到一间屋子似乎是农舍的场景。

 

  “你刚不是有拿到摄影机?你开开看”王俊凯指一下屏幕,叫王源把一开始游戏主角捡的摄影机打开夜视模式。

 

  “啊?哪里怎么开?”王源转头问一下王俊凯,结果却被农舍忽然发出的声音下一跳,连忙拿下耳机一脸懵样看王俊凯。

 

  观众看一开始他们王圆圆主拨就把耳机拿掉,开始调侃起王源但也有人提示说按键。

 

  角色顺利拿起摄影机,王源也戴起耳机转头问:“啊那现在要拿摄影机干嘛?”

 

  “他有夜视功能,你去敲那个门”王俊凯看他靠在椅子背直接操控键盘去敲门。

 

  王源拿下耳机小小喊了声:“卧操!”接着又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看得观众开始心疼王圆圆了。

 

  接着他操控游戏角色离开农舍,经过一个下坡这时王源听到耳机里传出不属于主角的脚步声,他又一脸卧槽我就知道的表情,下一秒如观众所想的把耳机拿下挂在脖子上,他转头看王俊凯:“有脚步声!”

 

  王俊凯淡定看他一眼:“啊那又怎样,继续走吧”

 

  王源又继续操控人物到房子附近,浓浓迷雾遮挡住视线,只能隐约看到近距离的草木与远处模糊的路灯跟房子轮廓,正准备继续往前走时左边闪出一个影子,王源操控人物往回走,嘴上还喊着:“快走快走,卧槽卧槽走快点!”

 

  王俊凯没看清楚画面就看王源往回走,赶紧叫他停下来:“你不是有摄影机那有夜视功能你看一下吧!”

 

  没等王源操控角色拿摄影机,王俊凯一个眼神撇过来笑:“你怎么没戴耳机,被我抓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笑在一块让暂时的恐惧感消散。

 

  ……

 

  过了十分钟,角色走到另一间房子,王源操控人物经过时被房子大门打开的声音给吓到,再度喊了声:“卧槽!”

 

  “干嘛呢!”王俊凯问他。

 

  “那个门打开了,吓死人”王源虚脱的躺在椅子上看王俊凯。

 

  “吼!风吹的啦,你用摄影机看一下”王俊凯吐槽。

 

  “哪一扇门会自己关起来,你等下”王源再度振作起操控人物拿起摄影机。

 

  ……

 

  又过了五分钟,王源在躺椅上一脸虚脱,他干笑两声对王俊凯说:“我真的超后悔来你家玩!”

 

  王俊凯失笑回道:“你不是亚洲大胆王,哈哈哈哈哈欸,你走过去那里”

 

  王源呵呵一笑操控人物到窗户那,他问:“嗯然后呢?这里有什么吗?”

 

  “你用夜视功能看一下,打开那个窗户,我刚才好像有看到线索”王俊凯指挥他过去。

 

  虽然鼓起勇气但还是好可怕王源勉强打起精神,坐直身体操控角色拿起摄影机开夜视功能,听耳机不断有窗户嘎吱嘎吱的音效,他默默拿下耳机指留一边,接着打开窗户。

 

  一只黑鸟从窗户外头飞进来,王源吓了好大一跳手上鼠标直接扔掉,人靠在躺椅上用布偶熊摀住眼睛,嘴上念念有词说着:“FU*K…FU*K…FU*K!”

 

  一旁的王俊凯早已笑的花枝招展,魔性的笑声再次把弹幕给洗了起来。

 

  ……

 

  五分钟后,王源被吓到第N次依然操控人物,脸上已不见原本的自信整个就是‘我完全被坑’的表情,王俊凯坏心的在旁边笑得无法自拔。

 

  接着王俊凯指挥王源往建筑内走过去,由于刚才捡到电池后王源就被吓到,现在他们要继续往前走。

 

  王源余悸犹存的操控鼠标与键盘往前走,一路除了主角的脚步声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解说,直到走到一扇像教室门的木门前时,王俊凯撑着下巴转头跟王源说:“这边是刚才我们进来的地方,你要转头走另一边”

 

  “哦!好像走错边了”王源听话的点头,接着操控人物转头。

 

  一个像焦尸的鬼猛然出现在镜头上,吓得王源把鼠标给扔掉猛往后一退:“操操操操操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起初也被这个坑人的设定给吓一掉,但下一秒因王源反应太大而笑倒。

 

  ……

 

  三分钟后角色因为打开密室被追上来的犯人给终结,游戏结束。

 

  “啊……被砍GG”王俊凯看游戏角色挂点,可惜的说道。

 

  “我绝对不会在玩了”王源抱着熊下结语。

 

  “好了今天直播到这边,谢谢明天同一时间准时收看!”王俊凯说完便把直播关上。

 

  ……

 

  结束直播王源甩下耳机走人,王俊凯看把媳妇惹毛了,也丢下耳机去哄,可王源一想到自己刚才又是爆气又是出糗就不甩王俊凯,丢下一句:“好笑?那你就抱着电脑笑一晚吧!”

 

  “没呢!宝宝我错了!你别生气啊”王俊凯委屈巴巴的左右哄。

 

  “你今天就睡沙发吧,哼!”王源推开他,碰的一声把房间门关上锁。

 

  王俊凯没想到自己今天只是按照媳妇的要求,王源说要一起玩恐怖游戏他本来还不让,可王源说不给他玩就叫他去睡沙发,他给王源玩现在还是要睡沙发!!!

 

  我的老天鹅啊!

 

  ……

 

  当然在王俊凯做好一顿美味的晚餐,又把人压在床上操一顿后,王源就乖乖顺毛了,嗯!事后王俊凯表示:恐怖游戏跟老婆生气哪个恐怖?嗯,老婆生气。

 

  之后粉丝再也没看过王圆圆出现跟karry一起玩恐怖游戏,更不会知道这两人是同居。


-END.

2017-07-10凯源
评论-10 热度-382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