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他是总裁的?

*勿上升真人

【正文】

  王源坐在电脑桌前盯着各个直播跨年演唱会的现场,每台都显示着现在距离2018还有多少时间,他抱着自己刚才微波好的虾仁炒饭吃得津津有味,头上还绑了一个小啾啾,额头前有几撮头发绑不住散着,身上只盖着一件大毛毯,整个人缩在椅子上,守在电脑前倒数。
  
  他没跟朋友出去倒数,也不是没人邀请他或父母不准许的原因,是王源一听到朋友的邀请就下意识婉拒了。
  
  因为他知道那个人一定不准许他去那种人多的地方,人挤人又吵杂只为了看烟火听演唱会,天气还冷又待那么晚,根本就是出门去受罪了,他还说如果王源真想看烟火他买烟火请人放,他们待在酒店包一个落地大玻璃的房间看,既能看烟火又不吹冷风,他们还可以泡杯热可可依偎在一起。
  
  王源想反驳这意义不同,可每次都争不过那人安静盯着他听他的反驳,那种认真带着一丝疑惑的目光,就好像自己的立场才是错的。
  
  虽然就他的立场看在室内看烟火过的舒服挺好的,可跨年不就主要感受人多的气氛吗,待在室内看烟火这意境不同怎能比拟。
  
  但王源也没有真的在对方面前为了这问题争吵,因为对方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好,自己这体质要真去那种地方铁钉感冒,到时候受罪的还是自己。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已经23:32分了,在过二十八分钟就要跨过2017年了,可那人还没回来。
  
  “又加班了……”王源望着房间门口叹气,语气有说不上的失望。
  
  他撇撇嘴把手机放在桌上,盘腿调整坐姿半趴在电脑前,看着电脑萤幕内因演唱会热闹的声音,王源感觉本来就沉重的眼皮都快黏上下边的眼皮上了。
  
  主要是他一直都是十点上床就寝的,长期养下的习惯一时要延后睡觉的时间,生理时钟调整不来,能撑到十一点脑子早就糊成浆糊了,直播的内容看了等于没看,他努力的想要睁开眼守到十二点,可幽暗的空间与空间内的唯一亮光萤幕就像是催眠似的,王源拿起早已冷去的咖啡喝了一口。
  
  他要睡去之前还不断给自己说,只要睡十分钟,十分钟后他一定要醒来跨年,可在醒来时已经是隔天早上了。
  
  阳光穿透过窗纱覆盖在他身上,王源睁开眼看坐在他床边的人,对方已经洗漱好穿干净的白衬衫坐在床上等他起床,见他睁开眼变凑过来给他一个早安吻。
  
  “恩……还没刷牙”王源迷迷糊糊挣扎一下,被对方一手摆平抱在怀里给了一个绵长的吻。
  
  等王源回过神来他才模模糊糊想起昨天晚上,在他的印象好像有守到十二点,可他还是有些怀疑,抬头问一下“王俊凯,昨天我有守到十二点吗”
  
  王俊凯轻声笑了,抬手捏了一下王源脸颊,洋装生气的说:“说了几次,这么冷的天气要开暖气,要穿鞋子,垃圾食品不要吃太多,你倒是皮了,鞋子不穿就拿着这薄毯子窝在电脑萤幕前,电灯也不开就在那倒数,是我最近没在长胆子了?嗯?”
  
  “我真的有守到倒数呀!”王源听了一长串只听到王俊凯说的那句,窝在电脑前倒数,这么说他真的有撑到整点那刻,哇!终于!
  
  王源在这自个开心呢。
  
  王俊凯在他没看到的地方无奈笑了。
  
  记忆回到昨天,昨天王俊凯是在十一点五十分回到家的,他小声的走进房间没看到他心心念念的人儿,脱下西装外套扯开束缚一天的领带,走到书房看到原本应该在床上睡觉的人,只盖着一件毯子趴在电脑前睡着。
  
  打开书房电灯,王俊凯走到他旁边看着一桌子的杂乱,吃了一半的虾仁炒饭,喝了几口的咖啡,电脑上还播放着一群人倒数的画面,最后整点那刻烟火放的绚丽,窗外也有几户人家独自庆祝放起烟火。
  
  王俊凯倾身在王源睡觉鼓起的脸颊上轻轻一吻,他说“新年快乐,宝宝”
  
  等清理完一切回到房间已经一点了,他去清理书房的食物又去洗澡,换上睡衣看已经进入梦乡的人儿,他拿出手机拍下王源的睡姿,拍下两张留存王俊凯才帮他解开。
  
  照片内王源头上还扎着他自己扎的小辫子,模样怪可爱的,但在王俊凯眼里不管王源怎样他都觉得可爱炸了。
  
  把人抱在怀里睡去,一夜好梦。
  
  ……
  
  两人在床上歪腻一会,王源才肯爬起来,他吃早餐才终于想起今天这时间王俊凯应该去公司了,怎么这时间还能跟他在这慢悠悠的吃早餐。
  
  “你不用去公司吗”王源喝了一口牛奶,还是将心中的疑惑给问了,虽然他很希望王俊凯陪他,但他作为掌管公司的总裁,还是得要顾全公司为重。
  
  “今天开始接下来七天都放假,等会我们去收拾行李,我订了马尔地夫的机票,我们去度假吧”王俊凯边抹开他嘴角的奶渍边回答他的问题。
  
  “!”王源听到这消息又惊又喜,他丢下早餐就要去整理衣服,被王俊凯给揪着固定在餐桌前。
  
  “先吃完在去收拾,不急”王俊凯看他兴奋的样子就觉得开心,这几天的加班也值了。
  
  能博他一笑,这点辛苦不足挂齿。
  
  王源在王俊凯的目光下吃完这顿能够狼吞虎咽却只能细嚼慢咽的早餐,他在王俊凯检查完确定早餐都吃完后,赶紧跑去房间拖出行李箱,正准备收拾衣服才想到他们学校只放一月一号一天而已,他得要先请假才行。
  
  王俊凯吃完早餐走到房间就看到王源正要打电话,他走过去帮他折丢在床上的衣服,顺带问他在打给谁。
  
  “我们学校只放今天,我们出去那么多天,我要请假”王源拿着手机努力想着班导的电话。
  
  “我帮你请好了”王俊凯折好手里的衣服,帮他放进行李箱,抬头看王源扑过来抱着他脖子给他一个奖励的吻。
  
  王俊凯很喜欢这个道谢的方式,他笑着揉揉王源的头发。
  
  等两人都收拾完行李,王俊凯带着人上飞机,一路飞向马尔地夫,为期五天的度假开始了。
  
  一下飞机王源被王俊凯带到早已订好的别墅,是一间豪华的水上屋,走出房子就能看到蔚蓝的天空与清澈能见底的海洋,气候与北京不同连空气也都干净的让人心旷神怡。
  
  “喜欢吗”王俊回头看换好一身短袖沙滩裤的人儿,露在外头白皙的腿让他眼睛都看直了,忽然觉得喉咙有点干。
  
  “也太梦幻了!这里果然是度假胜地”王源捧着买来的椰子汁站在窗外深呼吸好大一口,脸上的笑容可以比拟窗外的好天气了。
  
  王俊凯默默走到他身后搂着他,覆在他耳边说:“那源儿有要给我什么奖励吗”
  
  “嗯?”王源疑惑的回过头,给了王俊凯一个吻。
  
  “就这样?”王俊凯觉得更渴了,嗓子也压低几分。
  
  “那……你要什么?”王源还没明白王俊凯的意思,只见王俊凯靠过来悄悄说了一句。
  
  王源红着脸把手上的椰汁塞到他手里,嗑巴的说了一句:“多、多喝几口……就、就解渴了”,二话不说直接溜了。
  
  王俊凯看他宝宝害羞的逃走,站在原地笑的灿烂,他想,反正这渴晚上一定会解的,一定的。
  
  等他调整好走到去找房子另一边玩水的人,王源才刚调适好害羞的心跳,见人来了王源还是有些不自然。
  
  王俊凯不介意他的害羞,撩起自己西装裤的裤脚下水,他一身的白衬衫与西装裤都与这里的一切格格不入,王源见状疑惑的问他:“你不去换衣服吗?”
  
  “?”王俊凯卷着裤管的模样有些滑稽。
  
  “……你不会没有别的衣服吧”王源神色古怪的看着他。
  
  确实,王俊凯除了西装就是睡衣,其他的衣服就是运动装,没有休闲服可以穿,而且他也没有穿过像王源那样的衣服,他没办法想像自己穿短裤子白T再穿个夹脚拖的模样。
  
  王源死鱼眼的看着他,他拉着王俊凯上去,去房间拉开他的行李箱掀开一看,里头果然是白衬衫还有西装裤,王源一头黑线的盖上行李箱。
  
  于是两人就上街去买衣服了。
  
  王俊凯走在街上与其他人度假的装扮不同,吸引了挺多一样的目光,王源把他拉近一家店挑了一件白T恤,再给他挑了一件颜色鲜艳的衬衫,下半身配上白色即膝裤。
  
  把这些挑好塞到王俊凯怀里,把人推进更衣间等他换好衣服出来,王源在店里四处看看,拿起装饰用的花环掂掂,一个想法在脑海里冒出,他站在那傻笑起来。
  
  等王俊凯别扭的走出来,王源把花环戴在他身上,又把一顶藤编的沙滩帽戴在他头上,王俊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一身阳光的装扮与自己之前西装革履的装扮截然不同,他二话不说转头就想要去更衣间换回原本的衣物,可他直接被王源一路牵着手走出去。
  
  “这样好怪……”王俊凯在他身后尽量把自己的遮阳帽拉低遮着,他嘀咕的声音被王源听到。
  
  他觉得一路上看他的人比来的时候更多,他想一定是这身装扮有问题,自己低着头避开那些目光。
  
  “我觉得这样的你很帅”王源看难得不自信的王俊凯有些可爱,可王俊凯也不能一直遮遮掩掩,他只好微红着脸说出自己的内心话。
  
  他觉得王俊凯这身材穿西装可以穿出霸道总裁的风范,脱下西装外套只穿着白衬衫坐在家里书房办公时,认真的模样又给人禁欲的感觉,穿睡衣又给人腹黑性感的印象。
  
  现在这一身的休闲装带给王源大大的满足,一来是王俊凯的帅满足他内心存在的痴汉属性,二来是一直都是王俊凯帮他配衣服,没想的有一天他会拉着王俊凯去服装店买衣服。
  
  然后他们一起穿着这身装扮,踩着人字拖走在大街上,接受那些女孩羡慕又发光的目光。
  
  平时在公司不苟言笑的总裁,在王源面前总是笑的一脸宠溺,虎牙抵在下唇微微凹陷的弧度与唇色,每每都让王源看的着迷,那双含情的桃花眼也只对王源放电,对其他人则是冷冰冰毫无温度的冷睿目光。
  
  王源拉着他在海边拍了好多张照片,阳光下两人躺在吊床上,边上还有棕榈树遮阳,海上吹来的微风舒服的很,王俊凯拿自己的手机给瞇着眼躺在吊床的王源拍照。
  
  设置成手机桌布,确定!
  
  王俊凯满意的放下手机,享受这次假期。
  
  ……假期结束后王源没能马上回学校,他在家里待了两天,加上之前请的假,他足足请了八天假才去上课,原因写的是病假,他躺在床上看着精神饱满准备上班的王俊凯,目光满是小幽怨的情绪,王俊凯也知道自己确实狠了一些,但他忍到最一天才解渴难免有点失控。
  
  那天夜晚王俊凯拉着他体验一把……呃……不只一把的浪漫意境,外头海水下的灯光照着,房间内粼粼水光反射在墙上,王俊凯拉着在外头泡脚的王源体验这种意境。
  
  等他‘解渴’了,王源也昏了过去,擦干他眼角的泪珠,心疼又满足的抱着王源去清理,回到床上搂着他睡了过去。
  
  ……
  
  王俊凯回到公司后……开始又员工说关于总裁的新八卦。
  
  “你们知道吗,上次我去总裁那送文件,看到总裁桌上新摆着一张照片,好像是他七天连假出去玩的照片”
  
  “什么照片啊?”
  
  “一个男生被总裁勾着肩膀,重点是总裁穿沙滩裤的样子超级帅!”
  
  “我也有看到照片,照片上总裁竟然笑了!简直苏炸天!!”
  
  “嗷嗷嗷!我也好想看啊!”
  
  大部分的女员工都沉醉在总裁穿休闲装露出虎牙,只有几个人专注在能跟总裁拍照的男生,她们议论那个男生是何方神圣,竟然能跟总裁一起出去玩?
  
  当然他们不会知道那个男生是他们总裁专属的……虎牙开关!

-END. 

【2017掰掰了】

2017-12-31凯源
评论-15 热度-1321

评论(15)

热度(13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