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谁家暴谁之后续

*剧情相似绝对是巧合

*不喜勿入,勿上升正主

*短/完


【正文】


  “诶~你们好,我是王远圆,我是我爸比跟Daddy的宝贝,虽然不是真从我Daddy肚子生出来的,但我还是由我爸比跟Daddy组成的生命”


  大白:“怎么组成的?”


  “别问太多,你会怕!”


  大白:“……什么鬼”叹一口气道,“你继续说~”


  “是这样的,我呢,要来说明一下为什么Daddy被我爸比家暴”


  大白:“诶,上次不是说是你爸比被你Daddy家暴吗,怎么又换成你Daddy被家暴?”


  “你们都被我爸比骗了!”虽然我也被骗了。


  “那天我回家Daddy帮我洗澡,我泼了他一身水,Daddy把身上湿掉的衣服脱掉后,你们造我看到什么吗,Daddy过敏啊!!”满满的红印子!吓坏本宝宝了。


  大白:“……天真的小孩”


  “别打断远圆,然后Daddy好像发现我在看他,又默默地把衣服穿上,装的一脸没事帮我洗澡,可是我觉得Daddy太不会骗人了,他的耳朵超级红的,爸比说每次Daddy害羞还是心虚都会红耳朵,Daddy真是太可爱了,我最爱我Daddy了。”


  大白:“呵呵,继续说”


  “可是远圆越想越不对劲,Daddy怎么可能过敏全身,难道Daddy是因为吃远圆那天在学校做的小蛋糕?”


  大白:“并不是,你那蛋糕是黏土做的,吃了会直接升天,”


  “那Daddy为什么会这样子!”王远圆表示不服。


  大白:“你不是说那是你Daddy被你爸比家暴……”扶额。


  “哦,对了,那就是Daddy跟爸比在妖精打架!绝对是这样没错!”


  大白:“嗯?你从哪里学来妖精打架的?”


   “别问,你会怕!”


  大白:“……”


  “……”王远圆无辜眨眼睛。


  大白:“算了,你继续说吧,啪啪啪之后呢?”


  “啪啪啪是什么?”


  大白:“……拍手。”


  “?”沉默一会儿,隔壁墙壁传来一些不清楚的谈话声“我Daddy好像起床了…”


  大白:“去听,在说什么!”


  王远圆啪哒啪哒跑到Daddy房门外,趴在门上头偷听里头的谈话,手上的收音机还在录着。


  【凯源谈话内容】


  ”俊凯,我腰好酸,我错了,你别再……”


  “让你跟小柚的叔叔半夜打电话!人家意图不明你还傻的跟他聊快一小时!”


  大白:(小声问)“小柚是谁?”

  王远圆:“我幼稚园的同学,小柚都是他叔叔接他上下课的”

  大白:“哦……原来是吃醋”

  王远圆:“我Daddy不吃醋的,他不喜欢吃”

  大白:“……是你爸比吃的”


       【房间内】

  “他叔叔人很好啊,是你想太多了!”


  “人很好?!”


  “……我、我是说,人家很正常啊,他只是跟女朋友有些争吵,我建议他应该怎么哄……”


  “呵,哪个正常人会在半夜一点打电话给幼稚园的老师,还是在人家滚床的时候破坏!话题还是跟小柚还是你没半毛关系,你哪时候跟他这么熟,熟到可以开始心理交流,哄女朋友?你怎么不说哄哄我?”


  “王俊凯,我没有哄你吗!我每天早上不就都给你……还晚上折腾大半夜,我隔天都不能正常上班了!”


  大白:“哇呜,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王远圆:“我也要Daddy哄”

  大白:“难了。”


  “我不管,你就是不长性,才会之前一次蒋舒一次事情,没有记清楚教训,现在又弄一个小柚他叔叔!”


  说到蒋舒,王源瞬间禁声,自知错便不再辩驳。


  *蒋舒事件:某天凉夏的夜晚,王源与王俊凯去参加大学的同学会,或许喝多了吧,大家都开始放开嘻嘻哈哈地闹,王源不善喝酒就坐在一边喝果汁划手机,王俊凯被一群人叫去玩桌游,后来一个女孩子看起来像是醉了,坐到王源旁边傻笑,这是蒋舒,明恋着王源很久了,大家也都知道蒋舒只喜欢王源一个,或许喝醉让她大脑变得迟钝胆子也大了,她抓住王源肩膀对着他的脸就吻上去。


        唇将碰上那刻,王源侧过头,吻落在脸颊。


  “王源,我好喜欢你,你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


  就是这么狗血的桥段,王俊凯看个正着。


  王源知道蒋舒喜欢自己,只是自己喜欢的是王俊凯,在她坐到旁边时,内心纠结了一番,他知道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如此让他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只爱王俊凯,但蒋舒不断地付出的感情,让他对于蒋舒这长久以来对他付出的感情有一些愧疚,一时心软才会没果断拒绝,只是没想到王俊凯会看到。


  那次王俊凯几乎让王源一个月没碰过辣锅。


  王源也知道自己那时候是可以避开的,哪怕是想到王俊凯的感受,只要他坚定推开蒋舒那就不会发生那件事,可那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好的,想让蒋舒在吻后对他死心。


  一念之差,让王源好长一段时间都对王俊凯心怀歉疚。


  但都被王俊凯连本带利讨回来了,所以说占有率爆表的男生,千万别挑战他的底线,因为一碰就炸。


  房间内一阵闷声后。


  “唔……王俊…王俊凯……我都快一星期…没吃辣锅了……”


  “你在说,我让你两个星期,甚至两个月都吃不到辣锅,信不信?”


  “……”某人安分下来,静静的躺在床上,用着水汪汪的眸子看着某某人。


  “……那我还要小龙虾,特别辣的……”


  “……这就要看某人的表现了”


  王远圆:“怎么没声音了?”

  大白:“不要问,你会怕”

  王远圆:“……”


  五分钟后。


  “太羞耻了,我要换姿势!”


  “你自己说要在上面,嘶…宝宝你不要紧张,放松放松……”


  “………不”太羞耻了!


  “好好好,你放松点…啊在夹下去就真……的是你家暴我了!”


  大白:“看,好像真的是你Daddy家暴你爸比诶……”


  王远圆听着里头他爸比的声音,默默地垂下头说:“没想到……爸比太可怜了,心疼爸比。”


-END

【我写文的干劲怎么好像没了,来人啊帮我充电】

2016-10-31凯源
评论-19 热度-601

评论(19)

热度(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