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歌曲的独特唱法

*小段子勿上升真人

*今天看到这段我没忍住,把刚进口的乌龙奶给呛喷了……小凯真是可爱!


  在看完小凯高能少年团的其中一段片段后,王源打了个电话给王俊凯,一接通变是王源夹杂着笑声的……“嘿嘿,噔噔,噔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王源自己也被这搞笑的语气笑倒,可想而知接电话的那头脸有多黑。


  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笑个没完,直到王俊凯没好气地说声“小心笑久了又肚子疼,你打电话就为了说这个?”


  不说话不搭腔倒是还好,这俗话说吵架只要你不答腔对方就认为无趣,自然就不会有想找你吵架的动力,这调侃也差不多意思,王源见他回应了又开始唱那奇怪的“噔噔,噔噔,Do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话被掐断,王源不以为意洋溢笑容用小号把这条微博转发,配上文字“嘿嘿,噔噔,噔噔,Dou~ 耶一耶一爷~~我家小俊就是卖萌可爱不?”


  第一时间刚挂断电话的王俊凯,他看到王源小号转发了一条微博,好奇点进去看他家小源转发了什么,结果就是看到那条被王源拿来调侃的影片,下面还有许多艺人的小号留言跟着附和他。


  好,很好!小家伙胆子大了


  久了不见面就开始会调侃他。


  ……在高考过后隔一天,王源正好待在公司分配的房间,躺在床上玩手机放松放松。


  这时王俊凯从门口走了进来,脸上带着危险的笑容,本来久别重逢的王源准备给一个大抱抱,在看到那个笑容后他反射就想跑,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王俊凯,但先跑再说!


  还没滚下床就被揪住,王俊凯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噔噔,噔噔?”


  王源之前就因为这个腔调这语气笑了好几天,现在虽然是危险当头听到王俊凯说这话都知道他在生气自己调侃他,但他还是忍不住噗哧笑喷,直接在床上捂着肚子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王俊凯把他下半身的衣物给扒了,他才发觉不对这时已经晚了。


  ……


  “等等!等等!!!”


  于是王源也有了他‘噔噔,噔噔’的独特腔调了。


  呵呵,当然只有王俊凯听得到也有本事让他说。


-完

2017-05-20凯源
评论-2 热度-272

评论(2)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