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来

*6种不同版本的留下来,小段子

 

【邬松】

 

  “你闹什么别扭?”邬童拉住他的手。

 

  班小松:“我没有!”

 

  “这次我去美国,你难道没有话要对我说?”邬童凑近他,看着班小松脸上表现出的反应。

 

  “说了又怎样!”班小松小声的嘀咕,声音很小但还是被邬童听的一清二楚。

 

  “说对了或许我就改变心意了”邬童背起手等着班小松会说出什么话,不过等了好半天都没等来,没好气的说“不过是三个字,你在纠结什么”

 

  “三个字……”班小松低头复颂一次,鼓起勇气抓住邬童的手,在他期待的目光下说出那三个字,“留下来!”

 

  期待着班小松说出我爱你的邬童,感觉自己期待的心碎了一地,罢了罢了,自己果然不能期待情商低的班小松,与其让他这个傻子说出那三字,还不如自己主动点。

 

 

【庆星】

 

  与张保庆窝在一起看狗血爱情剧,真的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刘星只要一想到刚才张保庆评论剧情,他说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却要分开,分开前男主还要追过来,什么内心话也不说,就喊着让另一人留下来。

 

  刘星先是解释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剧,所以是需要用心体会,才能融入男主的内心,自然就清楚为什么男主什么内心话都不讲,就只说留下来三个字。

 

  “那你……”张保庆似懂非懂的点头,目光中升起一股期盼。

 

  刘星知道他在想什么,所以勾起一抹微笑,他说:“不可能!”

 

  “为什么!我这么会猎鹰,又长的这么帅……”张保庆开始夸起自己,立即被刘星摀住嘴。

 

  “唉……”刘星明白,爱情剧的男主跟张保庆是不可能一样的。

 

 

【K远】

 

  “你这次还是要回美国?”马思远手上拿着的信,这是他偶然间在打扫房间,找出karry扔在垃圾筒的草稿,内容只写着一行字,但似乎karry不满意开场白所以撕掉重写,这些东西被马思远发现。

 

  『我有一件事一直没跟你说,但我担心你知道后情绪会太激动,所以瞒着你这么久,直到最近……』

 

  马思远看着信上说着最近,他才从记忆深处挖出,八年级karry刚回来的时候,他说自己会一直待到大学以前,这不正是现在两人要升大学吗。

 

  “我……”karry看着他手上拿着的草稿,脸上又一副明明在意,嘴上又死不承认的样子,起了想逗他的心思。

 

  “你不用特地写信了”马思远当他是害怕告别,所以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多做纠结,“你什么时候要走。”

 

  “我没有要走啊”karry看他这么难受,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泪水,把人搂到怀里,让他靠在胸膛前,“我那时候说过,这次不走了,就绝对不会离开你。”

 

  “你!你要留下来?”马思远错愕的从他怀里挣脱出,瞪着圆溜溜的杏眸,求证似的直视karry。

 

  “嗯,留下来。”

 

【安玉】

 

  “夏……常安?”隋玉看着眼前与夏常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记忆回到三年前那个下午,本来他要出国去却因为体内的损耗加速,还没出国就开启永久休眠,使的两人连最后一句再见也没机会说出口。

 

  留给他的是夏常安肉麻兮兮的 Ilove you

 

  时隔三年,他竟然在美国街道上路上遇上夏常安,不,他甚至还不能确定眼前的人是不是叫夏常安,没了共同回忆的人,就算长的相同的皮囊,那也不是他们熟悉的夏常安。

 

  “好久不见,隋玉”夏常安身穿一件高领外套,对着隋玉伸出手。

 

  隋玉没想到自己只是来美国读书,就能在大街上遇见夏常安,他没认为是凑巧,肯定是夏常安用了一些方法查到自己的住处。

 

  “你怎么?”隋玉不敢置信眼前的人竟然真是夏常安,难道之后叔叔阿姨真的又在制造一个夏常安吗?

 

  “是你想的那样”夏常安一眼就看出他心中所想,倒没有隐瞒的意思,坦承得告诉他。

 

  两人聊了一会天,把彼此的近况交流一下,夏常安得知随玉在过一段时间就要回国了,他这次只是来美国留学当交换学生,时间一到他就要走。能够相处的时间也就剩下那么屈指可数的几天,根本不够夏常安用。

 

  隋玉看夏常安纠结的样子,以为他是在担心两人以后见不到面,便出口安慰他,“虽然我无法留下来,但以后有机会你可以来找我呀”

 

  “真的吗!”夏常安感觉自己破灭的心,被隋玉捧着逐渐修复中。

 

【001 002】

 

  对于拥有高智商几乎零缺陷的002来说,他们的唯一称的上缺陷的就是没有代表人类的七情六欲,他不会为了疼而皱眉,也不会因为难过而掉眼泪,更不会因为快乐而笑。

 

  虽然001曾经在他面前落泪,但002却依然不懂他的悲伤,他说等自己活得在久一点会明白,什么是悲伤,什么是快乐……

 

  但他并没有把能够悲伤快乐地情绪变化放在心上,一直到最近002发现001貌似跟自己闹别扭,是的,就是闹别扭,这词是他网络上搜寻来的,丢下几个关键词综合出来的结果,001确实在跟他闹别扭。

 

  两人已经在一起生活很久了,大多数的做饭烧菜都001在做的,剩下洗衣拖地这种是他在负责,001觉得他做饭没有感情,做出来美味却少了家的感觉,就让002去做清洁的工作。

 

  这闹别扭是从上星期001在外忙,回来的时候担心002肚子饿,所以从外头打包点小吃回来,没想到002只不过说了句,这种在外头买回来的有家的味道吗?

 

  就是这句话惹的001跟他冷了一星期,002没察觉自己哪里做错,但这是第一次001跟他隔这么久不说话,还经常外出躲着跟自己在同一空间,002开始着急了。

 

  他从信息库搜出关于哄人的情话,看着001又一次要借着出去慢跑闪避他,002连忙叫住人,他说:“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不知道是哪句偶像剧台词,出现在浪漫的哄人情话里,这句话正巧被002搜到,他觉得正适合就顺口的讲出来。

 

  那天开始001又恢复了以往的态度,甚至对002更加的热情。 

 

【凯源】

 

  Karry没去美国

  邬童没去成美国

  夏常安也没去美国

  一直喊着要去美国的人都留下来了

 

  谁也没想到,最后要去美国的却是王源。

 

  最令王源不舍的是那个舍得放手的人,他只说短短一句话。

 

  “出发去找答案。”

 

  “会找到的。”

 

评论-35 热度-764

评论(35)

热度(7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