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粉色啾啾/短完

*由源小花头上的蝴蝶结想出来的

*勿上升真人

*撞梗,绝对是巧合,见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

 

  诶,王源,哈哈哈哈哈~~

 

  “怪了,今天大家是怎么了?”王源一脸疑惑的摸着自己的脸颊,确认并没有流口水啊。

 

  怎么睡一觉醒来,气氛如此欢乐?

 

  难道我以练成,不用说话,只要走动,周围的人就气氛欢乐? ! !

 

  这得告诉小凯!

 

  王源撒腿就往王俊凯拍摄地点走去,只是觉得四周围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要接受这么强烈的目光,他是已经习惯了,但目光含着笑这……他有点不懂了。  

 

  等走到了场地,王源一眼就看到刚休息的王俊凯,一身艳红的女仆装,头上还扎着猫耳型发箍,他干咳一声跑过去从王俊凯背后窜出来“哈!”

 

  “诶?王源儿?”王俊凯没有被吓着,转过头来一看他家睡饱的熊孩子,结果……

 

  “噗──哈哈哈哈哈”

 

  “诶!?”王源纳闷,低头看一下自己身上并没有穿反衣服,也没有沾上什么东西,怎么王俊凯笑这么开心?难道真是他练成走到哪四周就欢到哪嘛?

 

  “怎了?”由于王俊凯笑得太不寻常了,他终于感觉到奇怪之处。

 

  “王源儿,你是故意卖萌嘛,我知道了,很可爱,很可爱哈哈哈”

 

  “什么玩意儿,你在说什么?”王源黑人问号脸。

 

  “你等等换装也扎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王俊凯表面笑得很欢,私底下……啊啊啊啊啊啊,我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

 

  此时在王源一脸朦逼,王俊凯萌得不可自拔下,小胖走过来了……

 

  “诶?王源,你蝴蝶结扎得挺好看的”然后掏出手机卡擦,迅速的放进口袋,人就插着口袋吹口哨走了。

 

  留下石化的王源,还有萌的不可自拔的王俊凯。


  ……

 

  事后,王源躲在休息室,对着躺在台灯下的蝴蝶结……

 

  “说!你是怎么跑到我头上的!”

 

  蝴蝶结:“……”


-完


【大白:我最近看到一个图,想开车了,想必很多人都有看过,他是这样的“我想一边干你,一边看电视上的你”】

最后只想说,努力结果是为了更好的丰收。


2016-11-21凯源
评论-9 热度-328

评论(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薄荷大白仔 / Powered by LOFTER